心靈的迴響 心靈的迴響 夏目漱石的小說「旅宿」(日本名「草枕」)中有一段話:「苦痛、憤怒、叫囂,是附著在人世間的,我也在三十年間經歷過來,此中況味嘗得夠膩了,膩了還要 情趣用品在戲劇小說中,反覆體驗同樣的刺激,真吃不消,我所喜愛的詩,不是鼓吹世俗人情的東西,是放棄俗念,使心地暫時 房地產脫離塵世的詩。」 詩人華次華斯也說:「站到光明中來,讓大自然做你的老師。」展開心靈的羽翼,奔出自築的象牙塔吧!那裡有 情趣用品「人外青山樓外樓」,有「晚風吹得遊人醉」。 連日的默想,使得平靜的心湖再度掀起了漣漪,隨著潛意識的呼喚,再也按捺不住,於是,我拾起了 居酒屋往日的夢,暫拋俗塵的羈絆,奔向大自然,讓大自然滌盡我蒙塵已久的心靈吧! 有許多人為了名韁利鎖,不停地追求與奔波,誰想到去欣賞造物者的傑作?誰願意在烈陽下 建築設計登懸高嶺,而享有清風逸雲般的恬淡與灑脫的樂趣? 「眾鳥高飛盡,孤雲獨去閒,相看兩不厭,只有敬亭山。」在蓊鬱的林間,我想探得亙古的跫音,只是這份奢求,卻換來一身的醉意 酒肉朋友,我深深地吟詠著那份古哲的深邃。 陶淵明筆下的「桃花源」和梭羅的「湖濱散記」中的原始森林,或許都是虛幻的,只是人類心目中的烏托邦、理想國,但是人們卻願意去讀它,因為,讀了它可以使我 找房子們暫時脫離塵世,忘掉生活裡的煩惱, 人生好比登山,一路上會碰到許多的顛躓和挫折,這正是對我們毅力的磨鍊和考驗,不管多少逆境橫阻在前,我們都要無畏一切艱難險巇,努力衝破險阻,世路雖然崎嶇,但也不?酒店兼職F風光明媚之處,登上山頂,縱眼望去,群山層巒,俯視眼前一片遼闊的視野,令人心曠神怡。 我從山的虛懷若谷,學到了寧靜與淡薄;從艱辛的攀登,領會到勇敢與堅強;「夕陽餘暉在天際,兩三襲白雲浮移,晚風伴暮色沉寂….」 ,想 西服起這首曲子,聆聽著一串串發自心靈的迴響,我篩落了一身的疲憊,帶著滿心的綠意,踏向歸途,走向那一片生命的永恆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借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mk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